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资源消耗异常,竟是因为比特币挖矿木马

日期:2017-05-18点击:408

上周末起,大规模网络勒索袭击迅速波及全球百余国家和地区,病毒锁死用户数据和电脑文件,要用户支付价值300-
600美元的比特币赎金,成为刷屏级新闻。
_
比特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主要基于一套密码编码、通过复杂算法产生,任何人都可以下载运行比特币客户端参与制造比特币,这个过程也被形象地称为“挖矿”。而比特币“挖矿木马”,就是由黑客通过木马控制大量肉鸡电脑,为其制造比特币的恶意程序。
2888371

 警方缴获的比特币“挖矿机” 

阿里云服务的客户中,就有中过招的。
北京新华先锋出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图书策划、代理出版和营销推广的现代化综合性文化产业机构,其旗下子公司北京酷读文化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网络文学网站——酷读网,签有国内知名的网络作家,颇具影响力。
在2016年11月份,网站开始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61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