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宣布CDN服务支持HTTP/2 访问速度最高可提升68%

日期:2016-10-13点击:412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快速成熟促进了CDN技术与模式的创新。在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极速CDN 6.0服务正式支持HTTP/2,访问速度最高可提升68%。一次向企业提供淘宝级的网络分发能力的同时,又能满足安全,可靠,高性能的海量需求。


40b2549ed308a7d405a0e5a78f978bdeeabcd550


阿里云是国内第一家大规模支持HTTP/2的云服务提供商

作为国内前沿的云服务提供商,得益于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大量实践经验。2016年,淘宝网成为全球第一个采用HTTP/2的网站。在长时间大业务量下,阿里云CDN团队对HTTP/2进行了大量的验证,也解决了这个新兴技术带来的诸多挑战。这样的规模测试,意味着阿里云具备了将支持HTTP/2的CDN服务大规模输出给客户的能力。

从HTTP1.1版本到HTTP/2意味着一个安全,可靠,高速的CDN时代已经到来。当下,互联网安全已经成为了业界关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163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