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acos 1.0.1发布,社区一起定义Nacos

日期:2019-06-26点击:486

Nacos 1.0.1是GA之后的第一个版本,除了修复1.0.0一些bug以外,还在社区反馈的基础上,吸收了大量的社区共建PR。这个版本中除了原有的贡献者外,新增了13名社区的贡献者,总计合入了43个PR。这一次,社区一起定义Nacos。或许你觉得Nacos很多槽点,或许你觉得Nacos应该支持某些牛逼的功能,此时请不要隐藏你的才华,贡献你在Nacos的第一PR吧。

Nacos 1.0.1主要新增特性介绍

服务发现SDK新增服务的运维接口

@chuntaojun
Nacos的服务模式是由服务-集群-实例组成的三层模型,和以往的Eureka、Consul等注册中心有所区别,这样虽然增加了对更多场景的支持,但是目前只能通过控制台去操作服务和集群的配置,包括创建、更新和删除服务。为了能让用户更加方便的使用Nacos的数据模型,我们在1.0.1版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66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