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ollis原创|不了解这12个语法糖,别说你会Java

日期:2019-05-13点击:470

GitHub 2.5k Star 的Java工程师成神之路 ,不来了解一下吗?

GitHub 2.5k Star 的Java工程师成神之路 ,真的不来了解一下吗?

GitHub 2.5k Star 的Java工程师成神之路 ,真的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本文从 Java 编译原理角度,深入字节码及 class 文件,抽丝剥茧,了解 Java 中的语法糖原理及用法,帮助大家在学会如何使用 Java。

语法糖

语法糖(Syntactic Sugar),也称糖衣语法,是由英国计算机学家 Peter.J.Landin 发明的一个术语,指在计算机语言中添加的某种语法,这种语法对语言的功能并没有影响,但是更方便程序员使用。简而言之,语法糖让程序更加简洁,有更高的可读性。

有意思的是,在编程领域,除了语法糖,还有语法盐和语法糖精的说法,篇幅有限这里不做扩展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38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