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躁动不安的年代,你需要读几本好书(python爬虫及数据分析)

日期:2019-05-09点击:436

公众号:pythonislover

当今社会,速度已经深入人心了,“快”成了大家默认的办事境界,看机器上一件件飞一般传递着的产品,听办公室一族打电话时那种无人能及的语速......休闲的概念已日渐模糊,大家似乎都变成了在“快咒”控制下的小人儿,似乎连腾出点时间来松口气的时间都没有了,看得见的、看不见的规则约束着我们;有形的、无形的的鞭子驱赶着我们,我们马不停蹄追求事业、爱情、地位、财富,似乎自己慢一拍,就会被这个世界抛弃

工作仅仅是生活的一部分,千万不要忽略了其他乐趣,人生本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不必对所有的事情都抱有强烈的目的性,人的一生总有做不完的事情,只要我们有一个平和之心,就不会错过沿途风景。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手拿一杯咖啡,翻开一本喜欢的书,也不失为一种人生乐趣,作为IT一族,我们不能只是局限于IT类的数据,要广大自己的视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00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