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ache Cassandra 内置及自定义数据类型

日期:2019-04-29点击:468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使用 CQL 建表的时候使用到了一些数据类型,比如 text、timeuuid等。本文将介绍 Apache Cassandra 内置及自定义数据类型。和其他语言一样,CQL 也支持一系列灵活的数据类型,包括基本的数据类型,集合类型以及用户自定义数据类(User-Defined Types,UDTs)。下面将介绍 CQL 支持的数据类型。

数字数据类型(Numeric Data Types)

CQL 支持的数字数据类型包括整型和浮点型,这些数据类型和 Java 的标准数据类型类似。包括以下几种:

  • int:32位有符号整型,和 Java 中的 int 类似;
  • bigint:64位长整型,和 Java 中的 long 类似;
  • smallint:16位有符号整型,和 Java 中的 short 类似,Apache Cassand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076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