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为什么阿里巴巴禁止在 foreach 循环里进行元素的 remove/add 操作

日期:2019-03-31点击:422

GitHub 1.7k Star 的Java工程师成神之路 ,不来了解一下吗?

GitHub 1.7k Star 的Java工程师成神之路 ,真的不来了解一下吗?

GitHub 1.7k Star 的Java工程师成神之路 ,真的确定不来了解一下吗?

在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中,有这样一条规定:

-w1191

但是手册中并没有给出具体原因,本文就来深入分析一下该规定背后的思考。

foreach循环

Foreach循环(Foreach loop)是计算机编程语言中的一种控制流程语句,通常用来循环遍历数组或集合中的元素。

Java语言从JDK 1.5.0开始引入foreach循环。在遍历数组、集合方面,foreach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foreach 语法格式如下:

for(元素类型t 元素变量x : 遍历对象obj){ 引用了x的jav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631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