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ode.js 应用故障排查手册 —— 利用 CPU 分析调优吞吐量

日期:2019-03-24点击:458

楔子

在我们想要新上线一个 Node.js 应用之前,尤其是技术栈切换的第一个 Node.js 应用,由于担心其在线上的吞吐量表现,肯定会想要进行性能压测,以便对其在当前的集群规模下能抗住多少流量有一个预估。本案例实际上正是在这样的一个场景下,我们想要上线 Node.js 技术栈来做前后端分离,那么刨开后端服务的响应 QPS,纯使用 Node.js 进行的模板渲染能有怎么样的表现,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本书首发在 Github,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aliyun-node/Node.js-Troubleshooting-Guide,云栖社区会同步更新。

优化过程

集群在性能压测下反映出来的整体能力其实由单机吞吐量就可以测算得知,因此这次的性能压测采用的 4 核 8G 内存的服务器进行压测,并且页面使用比较流行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520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