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数据库异常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日期:2019-02-28点击:463

一个很初级的异常,各位大大轻拍(括弧笑)

最近在新项目中突然出现了 java.sql.SQLException: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异常,

从网上找了好多解决办法:改数据库密码,重装数据库了,清楚缓存等等,结果都不行。

先哭三秒

最后发现不是数据库问题,囧一个。原因在项目的数据库配置文件中:初始文件是这样的

1

修改后是这样滴:

2

只需要在库后面加上这行代码就OK useUnicode=true&characterEncoding=UTF-8&zeroDateTimeBehavior=convertToNull&allowMultiQueries=true

瞬间感觉人间充满了爱啊。

注:一开始记得查看是不是你本地账号密码错误,或数据库地址错误。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18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