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ginx实现动静分离

日期:2019-01-31点击:442

本文利用Nginx实现简单动静分离,本文使用Nginx和一个SpringBoot简单Web应用实现。

1.准备工作。

结合本文场景,需要安装Nginx和Java环境(运行SpringBoot项目)。

1.1 关于Linux系统安装Nginx可以参考我的文章---(传送门)。

1.2 本文SpringBoot使用了Thymeleaf模板,项目端口号为8888。

1.3 在本地/Users/dalaoyang/Downloads/static文件内存放了jquery.js

2.什么是动静分离?

在弄清动静分离之前,我们要先明白什么是动,什么是静。

在Web开发中,通常来说,动态资源其实就是指那些后台资源,而静态资源就是指HTML,JavaScript,CSS,img等文件。

一般来说,都需要将动态资源和静态资源分开,将静态资源部署在Nginx上,当一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62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