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Boot使用Nacos服务发现

日期:2019-01-31点击:661

本文介绍SpringBoot应用使用Nacos服务发现。

上一篇文章介绍了SpringBoot使用Nacos做配置中心,本文介绍SpringBoot使用Nacos做服务发现。

1.Eureka闭源

相信到现在,Eureka 2.0 闭源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2017-2018年,几乎在国内掀起了一阵SpringCloud的热潮,几乎很大一部分人群随着对SpringBoot的关注,都开始关注起来了SpringCloud。而由于Eureka注册中心的易整合等优点,更是大多数使用SpringCloud的首选注册中心。但是随着Eureka官网的宣告,如下。

大致意思就是开源工作已经停止之类的话,这里就不做介绍了,感兴趣可以上Eureka的Github地址上查看https://github.com/Netflix/eureka/wiki

Nac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96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