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JAVA面试后的个人总结与反思

日期:2019-01-07点击:392

一面
这周获得了阿里巴巴的面试邀请,应聘的岗位为支付宝内某IOT部门的JAVA软件工程师。面试时间是通过电话面试1天后通知我的,地点为高端的上海大厦。

接到面试通知后的我,即高兴又有些胆怯。高兴的是: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厂会给我一份面试机会,证明我的某些地方还是受到了面试人员的初步肯定;胆怯的是早就听说阿里巴巴这样的大厂要求很高,非等闲之辈很难进去,对于自己的技术知识信心感觉不足。

面试当天的下午,按照能到达的面试时间乘着地铁到达了陆家嘴地铁站,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厂面试,一路上的我非常紧张激动了。出地铁后,我遍只身向上海中心大厦走去(还好以前无聊时去陆家嘴转悠过几次,陆家嘴区域中最高直上云霄的那坐旋转大厦遍是,要不然又得用步行导航了)。健步如飞的我在办理好了证件后顺利到达第N层楼,出电梯一看,“支付宝”三个大字映入门帘,想着终于见到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52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