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软件的坏味道

日期:2018-11-12点击:394

前言

image.png
开源软件的世界,我们一直带着一颗敬畏之心来使用与学习,我们总觉得他们高高在上、他们完美无缺。但金无足赤,强如JDK、Spring也同样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他们也并非那么遥不可及,我们也未必只配仰望,这里我们列举开源软件的那些“bad smell”,前车之鉴、后车之覆,开源软件也同样不完美。站在巨人肩膀上看到巨人的不完美,激励着我们往更成功的巨人之路迈进 ?

JDK篇

Handler#setFormatter

代码片段出自java.util.logging.Handler#setFormatter,作者为了不让空指针异常下传,提前做一次检查,这本无可厚非,但采用这种方式来检查,或许并不是个优雅的方案。

"Comments Do Not Make Up for Bad Code"
--- Robert C.Martin 《Clean Cod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81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