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利用深度学习建立流失模型(附完整代码)

日期:2018-11-04点击:367

客户流失分析

失去一个老用户会带来巨大的损失,大概需要公司拉新10个新用户才能予以弥补。如何预测客户即将流失,让公司采取合适的挽回措施,是每个公司都要关注的重点问题。

目标

利用类神经网络构建用户流失分析模型,以预测用户是否有流失的可能。

工具

 ●  Jupyter Notebook :一个对于数据分析师来说特别合适的Python编辑器,强烈推荐大家去使用。
 ●  Python:在机器学习时代,Python是最受欢迎的机器学习语言。有很多机器学习的库,可以方便高效的去实现机器学习。

主要用到的Python包

 ●  pandas:是基于 Numpy 构建的含有更高级数据结构和工具的数据分析包。能很方便的进行各种数据清洗。是每个数据分析师必学的Python包之一。
 ●  sklearn:是机器学习中一个常用的第三方包,里面对一些常用那个的机器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46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