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SS crc64 出现不一致

日期:2018-10-29点击:572

客户端的循环冗余校验和服务端不一致,可以上传成功

1

排查

出现类似问题,需要先收集信息,经常发生在 Java sdk 上传的过程中。

  • requestID 出现 checksum 不一致的情况一定会伴随有 requestID 信息。
  • 上传方式是通过 SDK 还是自己调 API 上传,需要明确 SDK 的版本信息。
  • 问题能否稳定复现,能复现最好提供网络抓包便于问题分析。
  • tcpdump -i <出口网卡> -s0 host -w checksum.pcap

分析:

  • 收集到 requestID 后,先升级到阿里云确认是否已经上传成功,一般 checksum 不一致并不会导致上传失败, checksum 是对文件进行循环冗余计算的方法,和 MD5 不一样,如果 MD5 不一致,文件上传一定失败。如果日志记录上传成功,可以校验文件的 MD5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97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