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SCode插件开发全攻略(三)package.json详解

日期:2018-10-17点击:475

更多文章请戳VSCode插件开发全攻略系列目录导航

package.json

在详细介绍vscode插件开发细节之前,这里我们先详细介绍一下vscode插件的package.json写法,但是建议先只需要随便看一下,了解个大概,等后面讲到具体细节的时候再回过头来看。

如下是package.json文件的常用配置,当然这里还不是全部:

{ // 插件的名字,应全部小写,不能有空格 "name": "vscode-plugin-demo", // 插件的友好显示名称,用于显示在应用市场,支持中文 "displayName": "VSCode插件demo", // 描述 "description": "VSCode插件demo集锦", // 关键字,用于应用市场搜索 "keywo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47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