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ostgreSQL 10.1 手册_部分 IV. 客户端接口_第 33 章 libpq - C 库

日期:2018-10-02点击:357

第 33 章 libpq - C 库

libpq是应用程序员使用PostgreSQL的C接口。libpq是一个库函数的集合,它们允许客户端程序传递查询给PostgreSQL后端服务器并且接收这些查询的结果。

libpq也是很多其他PostgreSQL应用接口的底层引擎,包括为 C++、Perl、Python、Tcl 和 ECPG编写的接口。如果你使用那些包,某些方面的libpq行为将会对你很重要。特别是,第 33.14 节第 33.15 节第 33.18 节描述了任何使用libpq的应用的用户可见的行为。

在本章的末尾(第 33.21 节)包括了一些短程序来展示如何编写使用libpq的应用。在源代码发布的src/test/examples目录中还有一些完整的libpq应用的例子。

使用libpq的客户端程序必须包括头文件libpq-fe.h并必须与libpq库链接在一起。

本文转自PostgreSQL中文社区,原文链接:第 33 章 libpq - C 库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77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