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机器学习教父Tom Mitchell:不是人人都该学Python,而要让AI理解人

日期:2018-09-26点击:391

卡内基梅隆大学(CMU)的机器学习系是全球高校里的第一个专门的机器学习系,其创始人Tom Mitchell 教授参与写作了1983年出版的经典教材《机器学习:一种人工智能方法》,其中的一些思想即使在今天看来,也依然深刻而历久弥新。

被誉为“机器学习教父”的Mitchell教授,专为新智元AI WORLD 2018世界人工智能峰会撰写了演讲报告《人工智能与互联的未来》,探讨峰会主题“万物互联,人机共生”。

Mitchell 教授告诉新智元,在他长达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机器学习技术的产业化发展,是令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个变化。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开始,再到如今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技术转变为越来越多的应用,走进人们的生活。

“未来,我们可以拥有像手机一样的电灯,”Mitchell教授兴奋地说:“在餐厅里的灯泡可以观测客户是否需要点餐或结账,而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58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