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浅析Web应用安全如何防御检查应用漏洞?

日期:2019-04-28点击:337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网络漏洞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了,关于保障Web应用安全的专家分析也变多,漏洞现状也成为了被热烈讨论的话题。值得关注的是,许多知名的组织所依赖的软件,往往是最新受害者出现漏洞利用的软件,还有些容易受到攻击的系统无疑对Web应用安全造成了潜在的影响。今天就借用F5应用精英学院的技术讲解课程中的内容,和大家讨论一下怎样如何防御检查应用漏洞,从而保障Web应用安全。
003

关于保障Web应用安全的探讨

关于如何防御应用漏洞,最重要的一点是预防。此外,还应该实施保护措施,同时永远不要相信用户输入。很多案例证明我们看到太多最终由未经过滤和净化的用户输入引起的漏洞。换句话说,开发人员从未对用户输入进行监控便将它放行到框架、库、甚至是其他代码了。这就是发生 SQL 注入的原因。这就是发生跨站脚本攻击的原因。这就是发生漏洞的原因。为防止出现漏洞,可以部署F5推出的 Web 应用防火墙 (WAF)产品,以协助净化数据。WAF 必须积极主动,学习模式对学习应用和微调策略非常有用。在实施了安全策略后,就能保障Web应用安全了。
004

采取主动策略确保Web应用安全

可能有的朋友比较关心“如果漏洞已被利用,如何检测这一情况,确保Web应用安全呢?”假设即使您严格遵守了零安全规则,攻击者仍然以某种方式突破了防御,并获取敏感数据,例如账号以及社会保险号和登录凭证等个人可标识信息 (PII)。此时仍然有时间阻止攻击的发生。因为只要数据没有离开网络,就不算发生泄露。检查 出站 数据是全面应用保护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就是说检查敏感数据的出站响应。这就是防数据泄露解决方案。WAF 可以防止数据泄露。可编程代理也可以防止数据泄露。我相信数据路径中还有其他的防数据泄露解决方案能够检测正被窃取的敏感数据。
005

F5帮助用户预防解决Web应用安全威胁

想要同时做到预防和解决威胁Web应用安全的漏洞,不妨了解下F5推出的产品。F5一直致力于研究有效的攻击防御方法,密切关注物联网的发展以及该领域的威胁演变。值得关注的是,F5的专家团队经验丰富,受到了企业的喜爱。20 多年来,F5 一直在应用交付领域保持领先,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为安全社区普及安全防御知识,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情报,全面保护用户的Web应用安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06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