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面向5G时代的物联网无线连接服务

日期:2019-04-23点击:392

在4月24日落幕的2019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5G+物联网(IoT)论坛”上,阿里云高级运营专家李茁出席圆桌对话,分享了5G时代物联网如何更好地推动行业完成生产、管理和商业模式的创新,阿里云又会以何种策略完成生态圈的共创和共赢。

_2019_04_24_5_16_58

“让5G更懂互联网”这是李茁对于这个时代物联网的展望。他表示:正是得益于5G更低时延、大带宽的网络,才使得自动驾驶、智能穿戴行业将迅速发展,物联网设备量与数据量也将指数级激增,而各个设备的控制管理仍需要通过信息的传输和连接实现。为了为物联网终端客户提供稳定、高质量的网络连接服务,阿里云推出了物联网无线连接服务。该服务具备广泛多样、智能、生态连接三大特点,结合阿里巴巴商业生态中丰富的业务场景,通过成熟、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云技术平台,为车联网、智能穿戴设备、移动支付、数字传媒经济方案、环境监测和智慧农业等众多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97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