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4月末阿里云ACE同城会活动信息一览

日期:2019-04-23点击:394

从本周起,我们会每周发布未来1周左右阿里云ACE同城会线下活动一览,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地点报名参加。

活动一
主题:30分钟学会搭建高可用网站
时间:4月27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57号之一501
实验介绍
网站建设是一项复杂的工程,随着规模的扩大,许多网站势必会遇到严重的可用性问题。大量用户涌入时如何保证网站不崩溃?这是摆在网站开发和运维人员面前迫待解决的问题。本实验通过使用阿里云常用的四个云产品,来帮助用户快速地在云端搭建具备高可用性的网站。由于阿里云的云产品提供了很高的数据可靠性和业务可用性,从而保证部署在云端上的网站在不同极端情况下都能够正常地运行。
报名地址https://mvp.aliyun.com/crowdsource/assignment/335

活动二
主题:GreenTea J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967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