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oRa技术集成在公用事业计量解决方案中

日期:2018-12-26点击:260

高质量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Semtech公司近日宣布,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Lemonbeat已将其LoRa设备和无线射频技术集成到其智能计量解决方案中,以便更轻松地读取和收集实用程序用法。
“在我们的精益计量解决方案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很快意识到,我们自己的高带宽无线电协议与LoRa技术的远程功能的创新组合将非常有用,并提供明显的附加值,”首席执行官Oliver van der Mond说。“我们将Semtech的LoRa技术作为合理选择,将两者的优势结合在一起。通过Semtech,我们找到了一家能够满足我们要求的领先供应商。“

lora_1

Lemonbeat的LoRa连接智能电表利用基于嵌入式LoRa的物联网技术将电表连接到他们自己专用的接收器单元。使用此连接,仪表通过较大建筑物中的多个楼层或从街道向各个方向发送数据,网络运营商可以方便地收集数据而无需进入建筑物。使用仪表的其他无线电频率,Lemonbeat Radio,仪表为客户提供有关其能耗的准确数据。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个人可以查看和分析这些数据,并相应地改变他们的习惯。
“Lemonbeat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引人注目的精确高效能源监控组合,便于公用事业提供商阅读,”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部门物联网总监Vivek Mohan表示。“这些仪表反映了'精益计量'的行业趋势,其中具有成本效益的接收器单元向消费者和提供商提供非常详细的数据。Semtech的LoRa技术凭借其经过验证的灵活功能,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28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