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工业互联网,你想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大咖联合讲授,《工业互联网行业落地实施解决方案》直播课来啦!

日期:2018-12-19点击:422

12月26日,《MVP时间》新一期直播课程《工业互联网行业落地实施解决方案5讲》就要上线啦!为什么这门课你非听不可,给你三个理由:

免费听课直通车

_

1,这门课讲的问题,对你很重要。

有人说,智能制造将成为未来10年最大的风口。无数勇于创新的新兴技术公司、拥抱数字化转型的传统企业都将受益于这场浪潮。

不懂工业互联网,你可能会错过这一风口。这门课程,则可能是你快速全面了解工业互联网的最佳机会。

面对工业4.0大势,企业如何把握机遇?如何基于阿里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快速构建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落点实施的关键点和难点在哪里?

无论你是一名开发者,还是云计算领域的创业者,亦或者是传统工业的从业者,本课程都将为你打开全新视野。

image

2,来讲课的三位技术大咖,非常给力。

本期课程由三位重量级老师联合讲授,他们是杭州博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07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