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重磅发布|蚂蚁金服与电子标准院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数据安全行业的标准化

日期:2018-10-17点击:403

小蚂蚁说:

为期四天的杭州云栖大会上个月落下帷幕。

现场除了来自全球6大洲81个国家及地区,共12万人现场参会带来的震撼之外,更有超170场峰会和分论坛不间断分享最新、最热的前沿技术:从服务器计算到火热不减的IoT,从备受争议的区块链到被人频频称道的人工智能,更是无所不包。

而最为一家走在最前沿的科技公司,蚂蚁金服又在这方面都做了哪些努力,取得了哪些成绩呢,一起来瞧瞧吧!


227e4f879a43dede30731a2049943ea24be7e663

有科技的地方都充满故事。


会上提出的“新杭州故事”向人们全面地展示了城市大脑2.0、“移动支付之城”、“移动办事之城”、“智慧医疗之城”等诸多新意。


除此之外,有一项战略合作的发布也被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这项合作有关蚂蚁金服与电子标准院,关乎被热议的金融安全与标准制定。


一直以来,科技创新,搭建开放、共享、安全的信用体系以及金融服务平台,都是蚂蚁金服坚持不变的追求。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506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