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产教融合新范式,校企聚力新实践”——2018杭州云栖大会大学合作专场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18-09-22点击:369

9月19日-22日,“驱动数字中国”2018杭州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隆重举行。在这一年一度的科技领域盛会中,阿里云大学都会举办大学合作论坛,今年该论坛的主题为“产教融合新范式,校企聚力新实践”。

阿里云大学成立两年多来,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鼓励下,积极探索信息技术新工科背景下的产教融合的新范式,与包括双一流高校、地方重点本科、示范性高职院校在内的多类型高校开展多层次合作。从全面合作共建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到开展专业能力企业实训,再到面向全校开设数据科学通识课程,阿里云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特色鲜明,人才培养效果初步显现。

至今年9月,阿里云AUCP大学合作计划于全国344所高校开展科技人才培养合作,与全国20余所高校共建阿里云大数据产业学院,产业学院在校学生总人数达到5000余人,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多个区域。阿里云大数据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40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