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技术升级:发布飞天2.0操作系统,可满足百亿级设备计算需求

日期:2018-09-20点击:390

在9月19日举行的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发布了新一代云计算操作系统——飞天2.0。阿里方面表示,这是阿里云史上最大的一次技术升级。

据介绍,飞天2.0可满足百亿级设备的计算需求,覆盖从物联网场景随时启动的轻计算到超级计算能力。飞天2.0相比上一代操作系统的升级包括秒级启动ECI、云上超算集群的全场景覆盖、云边端一体的协同计算和AI能力、支持IPv6等多个方面。

阿里云产品总监何云飞表示:“飞天2.0支撑了阿里云遍布全球的基础设施,针对亿万个端进行广泛适配,可覆盖最后一公里的计算。计算是心脏,AI是大脑,IoT是神经网络,这是我们对万物智能时代的构想,也是飞天2.0的设计理念。”

阿里方面介绍称,飞天2.0系统在物联网方面的连接能力显著升级,其兼容市面上90%物联网通信方案。在云栖大会上,阿里云宣布,基于飞天平台的杭州城市大脑升级到2.0,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338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