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张勇:新技术是阿里“五新战略”的引擎

日期:2018-09-18点击:419
dfb1b69c82bd7dd5448645eef85fe8419ff54a9a

9月19日,云栖大会再次在杭州开幕。上千位顶级学者、行业专家,来自64个国家的CEO和CTO齐聚云栖小镇。这已经是这个盛大的年度技术大会的第十年。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主论坛致辞中表示,“阿里巴巴永远是一家技术驱动,使商业有所不同,创造商业新赛道的数字经济体。”

张勇表示,阿里巴巴在两年内就会达到三年前提出的1万亿美元的近期目标,如今在全球超过10个国家开始发展本地钱包,拥有8.7亿用户;物流基础设施每天服务上亿个包裹;阿里云平台每天支撑着数以百万计的企业……

“阿里已经形成了一个横跨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各个领域的独特的数字经济体。阿里数字经济体正是数字技术在中国过去十年巨大发展的缩影。“张勇说。

在张勇看来,面向未来,这样一个庞大的经济体依然有无尽的想象力。“如今大家想到更多是互联网对经济和消费的影响,面向未来的10年、20年,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4201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