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 MVP Tech Show 第21期成都站成功举办

日期:2018-07-31点击:360

在物联网兴起的今天,消费者希望能够在夏天回家之前开启空调享受清凉,需要随时随地使用的智能共享单车;而对于企业,则对于分散在各地的设备需要有一个整体的统筹和信息管理,想要获得对设备各种数据的采集与分析。面对各方面都在显示着物联网明显提升个人生活以及企业生产的效率与体验趋势下,相信很多用户和企业都在思考关于产品与是否物联网化的问题:我的产品如何智能化?怎么走向物联网化?

然而,实际在物联网开发过程中面临着研发周期长、维护/迭代成本高、软硬件对接复杂,数据安全等难题,让很多开发者和创业公司望而却步。

本月21日下午1点,由阿里云和生学教育协办的阿里云 MVP Tech Show 第21期技术沙龙《物联网一站式开发与实战》在成都蚂蚁金服大厦,蚂蚁C空间举办。本期 MVP Tech Show 沙龙会邀请阿里云 IoT 专家和阿里云MVP带您深度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210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