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北京金融局、通州区政府与蚂蚁金服战略合作 共防系统性金融风

日期:2018-06-21点击:482

小蚂蚁说:

北京作为科技创新中心和重要的金融中枢,如何更好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防范金融风险、促进金融科技生态健康发展?今日北京选择和科技巨头之一蚂蚁金服跨界握手,引入技术的力量,加速金融科技布局来提升风控的效率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协同发展。

背景

6月22日,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通州区政府与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确认将引入蚂蚁金服的安全风控等金融科技,助力地方金融监管和科技创新,以及对金融风险的系统性防范。同时在通州区政府的支持下,建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金融公共服务设施的发展,落实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为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添砖加瓦。


ff8558940ae1abadf4142209c3882412e052a9f8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霍学文对蚂蚁金服金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于蚂蚁金服的科技优势、人才资源,此次合作将良好推动城市副中心建立起先进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目标,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将大力推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34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