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携手共进,推动“物联网+ ”应用

日期:2018-05-28点击:367

2018云栖大会武汉峰会IOT物联网专场,武汉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何辉带来题为携手共进,推动“物联网 + ”应用的演讲,主要从三个大方面进行分析,首先分享了关于拓宝的一些商业实践和活动,然后阐述了阿里云IoT与拓宝的合作,最后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数十款阿里云产品限时折扣中赶快点击这里领券开始云上实践吧!
直播视频回顾请点击

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先介绍一下拓宝科技,本公司的定位是以连接为核心的“物联网+ ” 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背景在通信领域有较深的积累,所以把物联网链接作为我们的一个核心技术,通过这个链接扩展到整个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拓宝科技由富有创新精神的留美博士和企业家创立,公司于武汉光谷,致力于能真正实现“万物互联”的先进物联网技术,公司团队有接近20年的通讯方面的经验,在无线通信、微波射频、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方面有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80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