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邀请函】第十届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日期:2018-05-22点击:356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不断深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现代化深度融合、迭代演进,已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一个集成的为民服务入口、一个共享的数据服务体系、一个统一的技术服务平台,这些都将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本次论坛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的应用,以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策略与方法等进行深入研讨。

\

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6月26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北大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和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主办,光明网协办,CIO时代网承办。本次论坛得到了相关政府领导和专家学者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支持。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本次论坛!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26日

活动主题: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活动主办: 北京大学信息化与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

活动协办: 光明网

活动承办: CIO时代网

活动地点: 北京大学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202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