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诺基亚与中国移动签署框架协议

日期:2018-05-22点击:299

诺基亚今日宣布与中国移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期一年,价值13.6亿欧元。根据协议,通过提供无缝联网功能,诺基亚帮助中国移动实现其网络向灵活云网络基础设施的迁移,以更有效地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服务将由诺基亚通信中国和上海贝尔共同提供。

根据协议,诺基亚将为中国移动部署5G就绪的AirScale基站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使多种无线技术在一座基站中同时运行,并能够提供支持5G速率及满足IoT需求的无限的可扩展性。诺基亚还将提供固定接入、IP路由及光传输、客户体验管理、运营支撑系统(OSS)、第三方产品及全球服务支持,包括移动无线接入的附加元素和核心组件。

签约仪式于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期间举行,中国移动集团执行副总裁李慧镝和诺基亚执行副总裁兼诺基亚通信德国董事会主席Hans-Juergen Bill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此协议。

未来,诺基亚和中国移动将在定义产品及服务方面展开密切合作。目前,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总计达6.88亿,其中6.2亿用户是通过移动设备连接网络的。2015年,71.5%的互联网新增用户首选移动电话为上网设备。

框架协议是基于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达成的。诺基亚于中国移动的合作始于1994年,那一年,诺基亚协助中国移动实现了首次GSM呼叫。近年诺基亚和中国移动在新技术的开发、测试及部署方面保持深入合作,旨在实现无缝云端联网和快捷便利、经济适用的互联网接入功能,并支持网络向物联网直至5G的演进和发展。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159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