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物联网厂商 CalAmp 服务器配置错误,黑客可盗窃数据,开车走人

日期:2018-05-20点击:340

物联网厂商 CalAmp 服务器配置错误,黑客可盗窃数据,开车走人

雷锋网消息,据外媒美国时间 5 月 20 日报道,安全研究人员发现,CalAmp(一家为多个知名系统提供后端服务的公司)运营的一台服务器因为错误配置,黑客可借助该漏洞接入账号数据,甚至直接接管相关车辆。

发现该问题时,安全专家 Vangelis Stykas 和 George Lavdanis 正在搜寻 Viper SmartStart 系统中的安全漏洞,这是一款让用户能远程启动、锁闭、解锁或定位车辆的设备,有了它,用户只需操作手机中的应用就能直接完成上述操作。

与其他移动应用类似,这套系统用了 SSL 和证书锁定(Certificate Pinning,已知其服务器用上了硬编码)安全连接来自动拒绝那些提供虚假 SSL 认证连接的网站。

不过两位安全专家指出,该应用不但会连接到 mysmartstart.com 的域名,还会连接第三方域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469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