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bleCloud与鸿雁电器携手,领跑智能家居,打造智慧城市

日期:2018-05-20点击:288

近 日,建筑电气领域领跑者鸿雁电器正式发布智能家居思远2.0系统(以下简称“思远2.0”),标志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跨入了新的时代。 “思远2.0”由物联网PaaS平台AbleCloud为其提供物联网云平台技术与服务,现已推出“智慧客厅”、“智慧会议室”“智慧养老”三大智能家居 解决方案。

20160720084355267.png

关于AbleCloud

AbleCloud提供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云服务开发引擎和大数据分析引擎,提供设备联网与管理、远程查看控制、定制化云端功能开发、海量硬件数据存储与分析等基础设施,加速硬件实现联网智能化。

AbleCloud拥有业界优秀的技术团队,核心技术人员来自百度、阿里、腾讯、小米、微软等知名互联网公司,是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IoT领域云服务企业。

关于鸿雁电器

鸿雁电器全称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普天公司,在建筑电气领域有多年深耕,拥有电工电气、照明电气、智能电气、水电管道四大产业族群,从各个渠道积极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以完成由智能家居到智慧城市的战略升级。

AbleCloud 作为物联网云平台服务的提供者,与鸿雁电器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针对鸿雁电器基于“将智能面板(开关插座)打造成智能家居入口、平台、终端”战略 的需求,为智能家居方案“思远2.0”系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使得“思远2.0”集智慧安防、智能健康、能源管理、照明控制、家庭娱乐、家电管理等子系 统于一体的需求得以实现,产品迅速面市,成为智能家居发展2.0时代的领跑者。

AbleCloud助力思远系列由1.0向2.0快速升级

“思 远2.0”依托AbleCloud强大的云端开发能力、UDS定制服务以及APP与管理系统定制服务,完成智能家居系统外部网络与内部网络的整合、有线与 无线连接的整合、固定面板与移动控制的整合、数据采集与数据管理的整合,打造能够原位替换、高频易用的智能系统,操作界面人性、友好,目前主要针对家庭、 会议、养老方向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替换成本低,不会涉及到重新布线等繁琐步骤,不仅适合初装家庭,已经装修好的家庭同样适用。

“思 远2.0”可以实现门窗开关的感应、报警,空气质量的监测;“智能调光开关”控制灯光的亮度及色温;墙面式蓝牙音响能够做到在厨房、卧室、洗手间等各个房 间随时随地听歌;通过智能面板和手机APP都能够一键操作智能家居产品的各种功能,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习惯;实现智能面板之间、以及智能面板与其他设 备的互联互通和一键触摸式场景控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与控制设备状态、监测数据、进行行程调整等操作。通过面板控制和手机远程控制,“思远 2.0”可实现一键满足各种生活场景的多重需求。

Matrix 作为AbleCloud的云端一体化开发引擎,是专为物联网打造的一体化开发平台,为鸿雁电器提供了高并发、高性能、高可用、低延迟、可扩展的基础设施, 实现了思远智能家居系统由1.0的局域网操作状态,到智能、互连的2.0版本的快速升级迭代,鸿雁电器优质的硬件系统在保证了产品功能性的同 时,AbleCloud的有力支持则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效果,二者结合后,智能化的“思远2.0”能够满足当前用户个性化的使用需求,在竞争激烈、需求庞大 的智能家居市场牢牢占据领先者地位。

“思远2.0”携物联网基因,智能家居将升级智慧城市

鸿 雁电器与AbleCloud的合作,打赢了这场以智能面板为入口、平台、终端的智能家居2.0发展战。在智能家居控制入口日渐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下,智能家 居思远2.0系统的面世,不仅象征着行业的创新与突破,同时也为鸿雁电器进军智慧城市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智能面板为入口、平台、终端的“思远 2.0”,作为智慧园区构建的切入点,联合物联网PaaS平台的技术应用,低成本、高效率促进智慧园区内的相互关联,与园区内各方的需求无缝对接,进而打 造整体的在线社区、智慧园区资源与服务平台,提供从生产到生活的全方位服务的智慧服务。

在“连接一切”的物联网时代,不仅是传统硬件厂商,传统的房地产开发行业也将不再具备优势地位,构建开放共赢的创新生态体系及智慧生活产业链群是新的趋势,智慧城市将成为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AbleCloud助力企业做物联网时代的领跑者

针 对目前可能影响企业发展与布局的因素,诸如随用户、设备、访问量的不断持续增长,经常性出现的服务器崩溃、并发效果不佳的情况;企业资源无力支持产品持续 优化迅速迭代;产品向全球化部署后集群规模管理成本偏高等,作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物联网PaaS平台,AbleCloud独具先进的云端服务开发运维模 式,企业接入后,单台普通服务器可支持200万设备同时在线,并能够进行集群化的自动运维管理,7*24小时自动化服务运维、监控、报警,满足快速产品智 能化、海量数据管理、强大技术支持以及降低开发管理成本的需求,不断解决企业智能化道路上的阻力和痛点。

在智能化将成为各个行业争相开辟的新蓝海的未来,AbleCloud也将与更多不同的企业携手合作,助力企业打破发展困境,成为行业的先行者。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0045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