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互联网+”英特尔,快速响应让零售更贴心

日期:2018-05-13点击:328

第十届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今天在深圳拉开帷幕。英特尔携手国内领先的POS和智能POS产品生产商、板卡厂家以及方案提供商等众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联合展示了多款智能零售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阐释了智能零售和智能收银收单新定义,以及支付终端在其中所扮演的重要作用。

从以连锁店为代表的传统实体零售,到以电商为代表的在线零售,再到当前虚实结合的智能零售模式,全球零售业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剧烈变革。2017年,资源整合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线上与线下的融合越发紧密。直到2020年,零售物联网市场的规模将达到356.4亿美元[1],零售商越来越多的通过物联网解决方案来提高运营效率,并在线上和线下创造令人兴奋的全新用户体验。而作为技术的前沿的支付,受到愈演愈烈的智能零售风潮以及新兴市场的催化,也在经历一场全新的转型:从单一应用、单一功能和体验,升级至集成多种应用和功能、支持多屏触控和多种操作系统,有效联动智能商店的其他设备,从而实现更多基于数据分析和其他相关的增值应用。

为了解决零售业面临的挑战,英特尔正在为零售业开发全面的端到端产品组合,整合了先进计算、客户体验、资源部署、通信与深度学习所必需的广泛技术,这些技术拥有跨实体店、云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的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英特尔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来实现智能互联世界的各个环节 -- 支持全球绝大多数数据中心、连接数亿个物联网设备并履行对时刻在线、5G连接、深度机器学习以及安全和隐私的承诺。

“英特尔广泛的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致力于推动零售业的持续增长。”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零售解决方案部门零售平台市场总监Alec Gefrides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将资金投入到支付终端及店面智能设备的升级换代中,英特尔致力于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和独一无二的端到端的技术支持。”

随着物联网下的智能消费体验日渐深入人心,从线上的精准营销到线下的购物体验,全渠道营销真正实现了跨界发展,从根本上推动了整个零售行业的变革。英特尔凭借着自身优异的CPU和GPU性能,通过软硬集成的服务逐年不断优化为零售行业量身订制的参考设计,从前端到后端提供完善的智能零售解决方案和技术,配合大数据分析对于消费者的深入洞察,真正瞄准了目标群体,提升了用户黏性,大幅增加了销售利润,最终助推实体店回归商业本质,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实现了实体店的全新逆袭。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684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