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攀钢集团开始使用阿里云ET工业大脑,预计节省成本超1000万

日期:2018-05-07点击:354
bf3cf61aef24867b4ba1fc580cbec1251018971e

5月8日攀钢集团阿里云、积微物联达成合作协议,三方将以阿里云为技术载体,以积微物联为平台,以攀钢集团为场景试点,深化ET工业大脑钢铁生产领域的应用。

工业大脑深入钢铁生产核心环节,大大降低钢铁料消耗,节省千万生产成本,实现攀钢集团智能制造、智慧营销、智慧采购、智慧物流和智能装备的“两化融合”目标,全力打造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产线,共同赋能国内钢铁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三方将围绕生产工艺优化、产品表面缺陷识别、设备智能维修、工厂和产线可视化、智能安保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炼钢是炼,这是钢铁生产过程中的一句老话。钢由生铁而来,和生铁的主要区别在于成分不同,所谓炼钢就是通过冶炼降低生铁中的碳、去除有害杂质,再根据钢性能要求加入适量合金元素,使之性能优良。为了将原料中一些不需要的杂质去除,就需要进行造渣。造渣是实现炼钢生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10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