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数字中国,建设有我!锐捷网络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峰会

日期:2018-04-30点击:296

闽越东南,水雾迢迢。千百年前,福建是古代中国与外国交通贸易和文化交往的重要海上通道。如今,网络的数据流、信息流在这里汇聚,数据再次让中国与世界紧紧联系在一起。

近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共同探讨数字中国的建设经验。福建,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始发站”。

spacer.gif2018-05-02-01792f0e74-d2a5-4ef4-9975-f9f

图: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在福州开幕

最高规格盛会  锐捷携创新产品亮相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国信息化领域的最高规格盛会,峰会紧扣数字中国建设宏伟目标,共商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本届展览会总面积达4.2万平方米,邀请了293家国内顶尖科技公司和龙头企业单位参展,吸引了近百家媒体采访报道。

作为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与星网集团应邀亮相数字福建馆,围绕数字福建“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主线,展示了多款业内领先的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2018-05-02-34ae985400-60dc-4482-b8dc-728spacer.gif

图:锐捷精彩亮相首届数字中国峰会

精心打造的数字科技展台,不仅让很多参会观众驻足、更吸引了福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到来,就锐捷在技术和行业领域的突出成绩进行了采访交流。众多参会嘉宾纷纷造访锐捷展台,围绕展示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些企业代表更在现场与锐捷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

2018-05-02-0030dcb886-0a0b-4410-9d93-768


spacer.gif

2018-05-02-0529139f21-94ef-4e32-beb9-486spacer.gif

图:锐捷RIIL产品经理接受记者采访

助力数字中国 展创新实力  

展会现场,锐捷从企业的运维实践出发,演示了 RIIL-BMC如何通过IT健康指数、业务健康雷达、业务卡片、业务服务一览等功能,帮助企业IT运维人员快速感知企业IT的动态变化趋势。许多现场行业代表参观后表示, RIIL-BMC 在提升运维效率、实现IT资源的全周期管理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希望未来同锐捷展开深入的合作。

网络安全是本次展会上的另一个热点,锐捷展出了其倾力打造的RG-BDS大数据安全平台。该产品是大数据分析应用“网络威胁态势感知”领域的技术突破,重在解决海量安全日志管理和安全问题预警与定位的技术难题,可以通过6层纵深架构和4步智能分析算法,帮助用户清晰呈现安全整体态势并实时感知、精准定位威胁源头。

2018-05-02-30f58cbc03-5ef0-4413-8172-3c0spacer.gif

图:锐捷RIIL-BMC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与RG-BDS大数据安全平台

这两个解决方案只是锐捷创新实力的缩影。锐捷网络将继续坚持扎根行业、深入场景应用进行解决方案设计和创新,并利用云计算、SDN、移动互联、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文出处:畅享网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畅享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vsharing.com网站。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210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