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协鑫集成“熄灯工厂”装上ET工业大脑,验证订单命中率可提高3.99%

日期:2018-04-26点击:363

4月26日的云栖大会·南京峰会,协鑫集成宣布,与阿里云ET工业大脑合作后,通过人工智能验证的订单命中率可提高3.99%。

协鑫集成是全球一线组件制造商,积极致力于推进自主创新与智能制造,综合运用信息通讯、物联网、大数据决策等技术,研究智能制造工厂模式、标准规范与集成方法体系,攻克智能工厂相关的智能研发、工艺流程设计、智能仓储等关键技术。

现在它的两个车间、六条生产线已经装上了阿里云ET工业大脑,其中还有一个“熄灯工厂”,希望针对组件生产的特性实现大数据平台+算法+应用的闭环生产。

这个位于张家港的“熄灯工厂”是协鑫集成在光伏领域的首创:25℃恒温、60%恒湿,没有嘈杂的机器轰鸣声、也没有工人忙碌的身影,只有数盏闪烁的红绿信号灯、一台台高速运转的机器、重复抓取翻转移动的机械臂和来回运送货的AGV小车。

c4079e8ee7953b84d44443c8011ec504cb078031

作为光伏产业链的最后一环,协鑫集成组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54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