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周鸿祎揭秘你不知道的区块链五大缺点

日期:2018-04-19点击:424

前几天,周鸿祎在一场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现在区块链这么热,但还没看到什么非用不可的场景,唯一杀手级的应用就是比特币。”而且他还提到了一个已经很久没人讲过的概念“51%攻击”,认为区块链也不是牢不可破的。

75e9b00a06e9460.jpeg

虽然比特币早些年已经被一些公众所耳熟,但区块链真正爆火还是近一年的事。这一年里,突然冒出了很多给区块链摇旗呐喊的人,不管什么阿猫阿狗都开始把这三个字挂在嘴边,有些人哪怕是从来没有进行过一次区块链的操作,也敢长篇大论的写出一堆东西来。实际上,舆论里人云亦云的现象太严重,那些作为推手的人全都报喜不报忧,而跟随者又刚刚接触这东西,不知道比特币和区块链在前几年发生过什么故事,以为区块链就是万能的神。这都是很危险的现象。

笔者从2013年就开始近距离观察和进入这个圈子,耳闻和亲历了很多的事情,下面就接过周鸿祎的话茬,聊几个区块链并不那么万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8361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