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区块链公司布比完成1亿元新一轮融资,由新链创投、盘古创富联合领投

日期:2018-04-17点击:463

截至当前,布比已累计融资1.4亿元。

今日消息,区块链公司布比已于2017年11月完成了1亿元的新一轮融资,由新链创投、盘古创富联合领投,前几轮投资机构启赋资本、招商局创投、界石投资、万向分布式资本、点亮资本全部继续跟投。

布比完成1亿元的新一轮融资,由新链创投、盘古创富联合领投

据了解,布比此前曾于2015年和2016年分别完成一轮融资,截至本轮,其累计融资已经达到了1.4亿元。

布比方面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运营:

一方面,建立一方面,建立供应链金融的行业区块链网络,成为产业价值的连接器;

另一方面,打造公共区块链网络,支撑数字资产流通和物联网价值传递。

布比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做区块链技术的公司之一。其已经拥有数十项核心专利技术,独立自主开发了高可扩展高性能的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具备快速构建上层应用业务的能力,满足亿级用户规模的场景。

在产品层面,布比的区块链平台分为基础框架层和应用适配层。其中,基础框架层提供区块链基础服务,应用适配层对内进行封装,对外进行建模适配,提供一系列符合应用场景的接口,降低应用对接的复杂度。

目前,布比区块链正被应用于贸易金融、供应链溯源、私有股权登记转让、联合征信等多种业务。


原文发布时间: 2018-03-05 13:30
本文作者: 韩璐
本文来自云栖社区合作伙伴镁客网,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关注镁客网。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936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