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巴巴:未来不均匀地分布在云端!

日期:2018-04-03点击:393

99aa5175b7ae2bd23e37c6bc049d1c67f6346456

作者阿里云研究中心主任 田丰

习主席在杭州G20峰会开幕式演讲中明确提出:“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日新月异,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将给人们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革命性变化。” 上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提供的经济动能面临消退,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为主的新一代互联网科技增长动能正在孕育;全球互联网公司不再是自娱自乐,而是带动各个实体行业“跨界重混”,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增强现实正在加速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碰撞与融合;当互联网进入实体经济,试错成本、创新周期将明显增加,跨界创新不能急于求成,未来的成功企业同时具有互联网能力与传统产业资源,把虚拟经济做实,把实体经济做虚。

目前全球正处于新一轮科技变革初期,以美国为例,2006年以金融巨头、能源巨头、IT巨头为代表的五家企业总市值为1.7万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60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