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BAT齐聚阿里安全ASRC生态大会,最厉害的白帽都来了!

日期:2018-04-02点击:404

111

图说:近日,阿里安全-ASRC生态大会在杭州举行,包括BAT在内的20余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回顾过去一年网络安全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共谋生态安全治理思路。

“123456、111111、123123……,通过10个简单密码,即可控制互联网上10%以上的设备。”因网络基础设施太过脆弱,新型网络环境下IoT等网络安全漏洞被黑灰产利用的现象正愈加频发。

3月31日,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微博、滴滴等2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围绕共同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齐聚杭州,在ASRC(Alibaba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阿里巴巴安全响应中心)生态大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网络安全行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共谋生态安全治理思路。

据了解,ASRC生态大会作为业内盛会,旨在致力于搭建一个安全无边界、无竞争的平台,让各互联网企业能联合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57555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