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小企业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的配置

日期:2019-05-02点击:446

之前已经在个人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文章中介绍了个人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方法,今天来说下小企业如何选择阿里云服务器的配置

企业和个人最大的区别就是企业面向的用户众多,对访问速度和数据安全性要求非常高。试想下你的网站三天两头被黑客攻击,网站被黑了,数据没了,这样的网站怎么能吸引到用户呢。

对于个人站长,用户基数不是非常大,我认识的很多站长基本都是购买一台高配的ecs后,所有的东西都往ecs上安装,比如数据库,缓存服务等。这样做的缺陷是web服务和数据库存储没有进行分离。企业站点一般来说可以分为api和数据存储,api是面向外网用户的,为用户提供数据服务和展现ui。数据库则存储用户的重要数据,将存储和服务分开部署可以有效减小单台服务器的压力,第二则是数据安全更有保障。

所以对于企业站点来说,首先需要将api和数据库存储进行分开部署,以便分摊压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102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