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最新同步问题IOS10安全策略变更,native app需要增加alipays协议白名单

日期:2019-04-24点击:386

在IOS10里,由于安全策略的变化,导致在native app里,在webview中,默认不支持appschema协议(IOS10之前默认支持)。 

如果需要支持,需要将此appschema加入白名单中,因此如果某个nativeapp 需要在webview中通过alipays://xxxx 的方式唤起支付宝app,请在 Info.plist 中,增加 

<key>LSApplicationQueriesSchemes</key><array><string>alipays</string></array>

说明:由于这个问题是通用性问题,任何通过alipays:// 唤起的方式,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使用native app中采用webview唤起的方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094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