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建站新手如何操作 【快速入门】

日期:2019-04-15点击:468

免费网站怎么建立,免费网站并非免费空间互联网真的有免费建站这等好事?

现在制作一个网站已经越来越容易了,只要知道清晰的流程之后都是可以很快的建好一个企业或者个人网站

!免费的建站程序很多,下面听哥给你亮出来,建站一般来说分主要有这四步:申请域名、申请虚拟主机、制作网页,网站宣传推广!

教学地址:云上建站快速入门

域名注册选个好的域名是一个成功网站的开始,尤其是一个好记的有利于客户更好的记住,更有利于做推广。选域名要选容易管理和注册的,cn现在需要营业执照才可以注册,所以建议大家选择com或者net比较多!

二;虚拟主机申请现在主机种类很多商家也是层出百穷。如何选择稳定的和实用的空间是每个消费者心中最满意产品。在选择虚拟主机时候可以给大家几个很好的建议。
1:要看其公司是否有资质,一般的都是拥有ICP/ISP双接入资质的比较正规;
2:看看机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984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