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零售通 App 工程提效实践:提升 50% 的编译速度

日期:2018-11-12点击:411

rocket-3122690_1280.png

前言

当前,大多数 Android 工程都是基于 Gradle 工具进行构建和编译的,一开始,当你的工程不够复杂,或者还只是小型项目的情况下,基本都不需要去关心构建优化的事情,而随着业务变得复杂、代码量的增多以及越来越多的依赖,原有的 单 module 工程变成了多 module 工程,构建时间变得也越来越多。

说到这里,有的同学可能会有疑惑,对于大项目来说,这么多模块和依赖,本来就需要更多的编译时间,还怎么减少构建时间?恰恰相反,实际上越大的项目越能省出来时间。

为了让开发者引起对构建分析的重视,Gradle 官方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推出了一个神器 build scan,可视化的深入分析和诊断所有构建相关的数据,并基于此分析结果帮助开发者找出构建问题以及针对构建性能进行优化。

背景

零售通买家端 App 是面向线下小店的一个补货工具,可以快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6812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