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随笔—— ConstraintLayout 效率爆表的技巧

日期:2018-10-17点击:388

这是一篇极短的技巧文,但是能解决你使用 ConstraintLayout 布局最大的痛点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配置:
打开 Android Studio 设置 Editor -> General -> Code Completion 选项卡,然后如图设置。
image.png

然后你会获得什么能力呢?来个 Gif 看看,千万要忍住惊讶!

前方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看清楚没有各位观众老爷,各种喜欢啊,赞赏啊向我投过来,砸死我吧!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550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