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dis开发与运维技术

日期:2018-11-27点击:635

Redis是一个基于Key-Value的NoSQL数据库,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数据结构,能够帮助开发者非常轻松的实现在多种场景下的应用。Redis在国内外各大公司都能看到其身影,比如我们熟悉的新浪,阿里,腾讯,百度,搜狐,优酷,美团,小米等等。

本套教程用通俗的语言讲解Redis的原理,使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帮助学员理解其工作过程,帮助各位学员轻松学习Redis。

本套教程在教学上循序渐进,从redis的认识开始,到redis集群搭建,环环相扣。另外在讲解过程中理论结合实践,学习起来既不会像学习纯理论的知识那么枯燥,也不会只是操作而不知其所以然。让学员能够学习过程中能有一种满足感,学习完毕后能够有一种成就感。

本套教程基本上涵盖了redis的开发和运维工作中大部分的知识点,从redis的原理到redis的使用,再到redis的常见使用场景,再到redis的集群与故障处理。期望通过本套教程,可以帮助正在redis项目上的朋友能够更加轻松的工作。

Redis支持的客户端语言众多,我们所使用的编程语言为Java,很多的类比使用的也是Java语言,因此,建议各位学员对Java要有一定的了解,当然语言都是相同的,只要你懂得一门语言,学习起来本套教程就会不太吃力。

Redis是部署到Linux之上的,当然也可以部署到Windows上,但我们的整个教程都是基于Linux的,建议各位学员对基本的Linux的操作也要有一定的了解。


参考实例:http://www.roncoo.com/course/view/4f746bc8df3448b09caf30b267985292

原文链接:https://blog.roncoo.com/article/13193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