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服务器机型价格及如何选择?

日期:2019-09-05点击:418

阿里云服务器机型众多啊,很多朋友上来看了这么多不同名字的机型会比较蒙圈,老魏分享阿里云服务器机型、价格及如何选择的相关知识。

一般云服务器配置都是以CPU和内存来说明的。不过也要区分不同机型,即使配置相同也有不同性能。这里只说比较热卖的几款机型。

常见的热卖类型,有突发性能实例t5,共享基本型xn4,共享计算型n4,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通用网络增强型sn2ne等,同时这几款也是日常大部分业务的常用机型,可以说你手里的业务使用zhej这几款机型都够用了。

一、突发性能实例t5是限制CPU峰值性能的,CPU性能限制在 10%~15%之间。

点我了解更多

适用场景:
Web应用服务器
轻负载应用、微服务
开发测试压测服务应用

对于这款实例老魏给出的建议是不懂就不要选择,特别不能用于windows服务器,我用过一段时间,开始还不错后来就卡出天际了。

image

二、共享基本型xn4,共享计算型n4

这两款同属共享型实例,特点是多台小鸡共享一台母鸡资源,小鸡之间存在资源争抢。

image

老魏建议个人博客,中小型网站可以从共享型实例开始选择,价格不贵性能又不错。
点我了解更多

三、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

才这款开始是真正的独享型主机了,前面那两款都不是独享型主机。所谓独享型主机是独自享用100%主机性能的,没有限制,没有争抢。
CPU内存比 1:2
image

这个配置可以支撑每天几万访问量的业务,或者avada,newspaper,the7zh这种比较耗费资源的wordpress主题。
点我了解更多

四、通用网络增强型sn2ne

这款性能等同于计算网络增强型实例,不同点在于 CPU内存比1:4。也是独享型主机,独自享用100%主机性能。

image
这款实例主要用于消耗内容较多的业务,所以内存相对大了一些。
点我了解更多

五、如何选择

如果个人博客、中小型网站可以从共享计算型 n4开始,也就是1核2G内存。后期流量大了再升级。
如果是avada,newspaper,the7这种比较耗费资源的wordpress主题建站,就选择计算网络增强型sn1ne机型。
如果是对内存要求较多的业务,选择通用网络增强型sn2ne实例。
付款之前,点我领取阿里云千元代金券,可以节约上云成本。

如果是新用户也可以选择下面两个阿里云优惠活动

A、点我直达【全民云计算】云主机低至4折爆款云服务器低至4折,1核1G¥366/年
B、点我直达【企业级云服务器】5折特惠 企业级云服务器首购3年仅3折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1757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